close

 


 



 


最近重新學習木工技巧....順便po~一下結婚前做ㄉ櫃子...


說實在ㄉ...學木工~還真的是一項高貴又貴ㄉ興趣ㄋㄟ....


沒有三兩三~如何上梁山呢....唉~就是沒有三兩三....


所以老婆偶~只好到處問....是否有倫要贊助一下ㄇㄟ......


還問同事說~你家有啥需要ㄉ東西...要不要贊助小女子我呢......


結果~同事說~有啊...我現在缺個書櫃......嗯...剛好老婆偶這次想做一個維多利亞式刷白ㄉ櫃子....


只是~偶也不知道價錢如何算啊.....


同事剛搬家也花了不少曼呢....所以退而求其次...問老婆偶~有沒有看膩ㄉ家具轉賣....


想想還真的有耶...一次還4件呢.....結果這傢伙出了讓人想叫她吃屎ㄉ價格.....


200元 4 件幫我搬到我家吧....妳吃...+%^@)*..............這可不是我說ㄉ唷....


連她姐都聽不下去說出ㄉ話...而有氣質ㄉ老婆偶~只是轉述一下.....


...她姐就是上次訂製貓跳台ㄉ恩客啊....學著點啊...奧客......


看妳還人模人樣ㄉ....小心出門會被樓下ㄉ小黑和小黃笑啊...外加吠2聲幫妳宣傳一下啊.....



 


這櫃子是用原木~松木來做...質感是一般木心板所不能比ㄉ...


很喜歡木頭溫潤ㄉ質感....又帶點鄉村風.....




 


下面ㄉ櫃子算半成品.....因為這兩件作品都不是我想做ㄉ嘛....


所以沒有偶ㄉ"始代兒"....



 


一切按表操課.....雖然興奮~但總不是老婆偶~想要ㄉ樣式....


所以就醬子嘍.....




 


真的啥~都貴三三~木材~貴~裝飾手把~貴~零件~貴~工具貴.....


再來跪.....啥...為什麼要跪咧....憨小孩....買完這些貴三三ㄉ東西....也只能跪地求饒啦.....




 


本來搬回家後~應該裝上玻璃....但感覺就是俗啦.....


想找些漂亮ㄉ布~弄起美美ㄉ鄉村雜貨風格....







喔~沒時間~所以就將就將就~你看看多方便啊~不用開門就能取物啦...


 


 



 


當然還是可以開門放東西啦...該有ㄉ功能都有啦....


 


被這傢伙搞一下~決定留下來自己以後開日式雜貨~咖啡店..時再來大大用她們吧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挪亞手創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