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第2站我們來到婚紗照前10大景點之一ㄉ~大屯花園農場......


厚~每次來都換了新ㄉ佈置...原來是新人來這拍照要收費~


相對ㄉ~攝影師也會要求老板換換不同ㄉ場景~


不然他們也拍膩啦......


 



正好是百花齊放ㄉ季節.....



 


多了一個小湖~拍起來感覺不錯唷....



 



麥桿菊也盛開了.....


 



浪漫吧~


不過~起來可是灰常重ㄋㄟ....老弟還要幫助提衣服~


不然~這小妮子小小ㄉ~可能爬不上岸吧......


 




 


換衣服嘍~真佩服自己~在旁邊也拍ㄉ挺過癮ㄉ.....


好喜歡這張唷......



 


天空也很美...


 



琴鍵ㄉ感覺也不錯....


 



這張ㄉ裙擺線條很美.....


又下水嘍.....


踢水.....


結果....攝影師遭殃......我是要你們踢水...不是要你們把水踢到我這啦......


唉...傷腦筋耶....




每張取景都不錯耶.....



老婆偶~開始自我感覺良好......沒辦法...老王嘛.......




唉...老婆偶~偷拍也拍ㄉ太光明正大了吧.....


你看看~這傢伙真的是好狗運....唉...誰叫他屬狗咧.......


4個老姐只有老婆偶~特愛拍照.....老媽剛好又派我和老公出來幫忙.....


幸好~老媽那天堅持要我出來...不然~老爹又在忌諱屬虎ㄉ禁忌....


不用出門~老婆偶~也樂ㄉ清閒ㄋㄟ......


不過~讓他多了那麼多照片.....1張收200元...應該不為過吧......


想當初~我們拍婚紗照就沒那麼好運啦.......



 


今天大伙看照片...尤其是老爹看ㄉ笑呵呵ㄉ.....很滿意唷......


看你還忌不忌諱......偶可是個寶ㄋㄟ.....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挪亞手創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