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今天牧師說到~


上帝對每個人都有一個命定...一個完美ㄉ計劃.....


庸人自擾ㄉ老婆偶...就是這種人....常常在上班時想這種令人困擾ㄉ問題.....


上帝把把...我到底要做什麼才是祢造我ㄉ目的呢....應該不是要我來當作業員就好了吧.....


我到底能做什麼工作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哎....果然~這不是憨人想ㄉ那麼簡單啦.....


想不出來....就用消去法好了.....


很多工作我能做...但~別人好像也都能作...那有什麼是我能做....是我目前比較有利又有興趣呢.....


想要開民宿~嗯~我想如果這一期發票能中個1千萬....嘿嘿....就能買地跟蓋我ㄉ玫瑰莊園民宿了....


但~老公跟我在聊天時...我們討論出一個結論...就是.....基督徒...很難中大獎啦....


上帝把把~知道我們這些小子ㄉ能耐到哪.....給我們這麼大ㄉ禮物對我們可能是禍....


因為我們可能就開始揮霍....糜爛過生活...到最後就毀了我們ㄉ一生....所以....


算了...大獎無望...還是想一些比較實在ㄉ比較快......


木工~好像是最近常在做ㄉ東西....好吧...就從這先著手啦......


要做之前~還是要煮杯咖啡...看看漂亮ㄉ玫瑰....再放個音樂....就萬事具備...現在呢....


只欠東風...東風...就是老婆偶啦.......


 




 


今天命案現場~喔~不是啦....工作現場是~鏘~鏘~~陽台~啦.....


通常...第一現場是~頂樓空中花園....但這裡環境很不安穩....不是太冷就是太熱....


要不就是下雨...所以...要做一件作品還真的是要看日子耶.....



 


這個陽台~本來規劃要喝咖啡~聊是非...你看看...右邊還做了一個折疊式ㄉ椅子....


別以為只有這樣呢....左邊可還有一個折疊桌ㄋㄟ....


但是....結婚後到現在...嗯~大概只用了2次吧.......因為冬天雖然我們會點上蠟燭搞點氣氛...


但還真的給他"灰常"冷....何況~老公實在又沒啥八卦好聊ㄉ...所以..就算了....


拿來當工作室比較實在....不過空間真的太小了.....老婆偶又不是粉瘦....


啥~妳說偶很瘦喔....呵呵...歹適啦.....不要理我啦....人家忍不住嘛....


 



 


萬不得已ㄉ最後現場就是~客廳嘍.....


沒辦法~東西太大件啦....為了不讓客廳都是木削...有一天早上6點多突然想到....


是不是要用一個蚊幛~把自己關在裡面做呢...後來~還是決定用帆布...請老公幫忙圍一下...


讓偶能在客廳安心用修邊機.....唉....有夠克難ㄋㄟ....




這次做ㄉ是大書架....光想到要從4樓搬下去....偶就一個頭2個大......


幸好這是男生ㄉ事......




這次不刻貓啦....改刻漂亮ㄉ麥穗....


這圖案是老婆偶~剛學木工時...最想要學ㄉ技巧嘍....不錯吧......







 


麥穗ㄉ位子在臉部位置...所以一眼就能看到啦.....


喜歡ㄉ東西~就是要在顯眼ㄉ地方嘛....



 


很喜歡這種漂亮ㄉ木紋....




 


一共是7層櫃...夠放很多漫畫嘍.....


上完漆...就可以送貨嘍......耶.....又完成一件作品了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挪亞手創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