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起床了.........又過一天........


昨天師母打電話來問一下情況如何~跟她說拿掉了.......


心裡想~自己要堅強~不哭~但......眼淚還是忍不住直流.......


師母就像我另一個母親一般~陪我度過結婚前ㄉ恐懼....


帶我們婚前讀愛ㄉ語言~兩性如何在神ㄉ國度裡相處....


師母帶領著我禱告~但.....我開始抗拒~耍賴說~我不要禱告.....


但她還是耐心ㄉ慢慢帶領著我禱告....


一次又一次ㄉ崩潰............或許......這樣悲傷就一點一點釋放出來吧.....


 


晚上牧師也到家裡來關心....真不好意思~讓牧師百忙中還要來關心一下我們軟弱ㄉ心靈.....


老公還跟我開玩笑說~妳要跟牧師說~我們很剛強~沒有人比我更剛強了..這樣牧師他們才不用來了..呵呵~


可愛ㄉ老公~真是我隨時ㄉ歡樂..........


牧師說他們也失去過一個孩子~第一個孩子出生後~就收到病危通知.....


第二年生了一個男孩....又再次接到那熟悉ㄉ病危通知....他們不知該如何是好....


師母把病危通知伸出窗外跟上帝說....賞賜是耶和華~收取也是耶和華.....祢來決定這孩子是否留下吧.....


現在他ㄉ孩子也當牧師了...也有2個可愛ㄉ孩子....所以我們要有信心上帝要給我們最好ㄉ.....


 


但....我ㄉ心結在於.........我一直相信上帝會在最適合ㄉ時間給我們最好ㄉ祝福...


所以這時才有梁小小ㄉ出現...


但~不是半成品吧....為什麼是"半成品"咧......沒有人知道原因.....


是我還沒準備好當媽媽ㄉ心情嗎~現在也沒辦法打電話問~上帝啊~祢為何拿走我ㄉ小小呢~


是他有問題還是我有問題呢.....唉...........不知道啦...........


但我知道祂會為我預備最好ㄉ孩子...因為祂拿走一個要還給我一個啦.........耍賴中............


 


不過~上帝已經為我預備一個好老公...這幾天他無微不至ㄉ陪伴~不讓我做家事..不碰水..怕我吹到風....


真的很慶幸是嫁給他....不過也覺得奇妙~剛好老公這時工作告一段落....


這段時間~從懷孕到流產~他都在身邊陪我度過....要是這幾天他不在身邊~


我想~我大概整天都在傷心難過中度過吧.....


老公~愛你喔....也謝謝你...還有公公婆婆.......他們辛苦ㄉ..每天來回ㄉ送餐來...


這時真的感謝主..讓我進入這個家庭.....備受疼愛.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挪亞手創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