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 


今晚有點失眠~心情悶悶不樂~有點想哭~


說~想要個貝比~但~心裡還是沒有做好準備~


面對懷孕~心情總是複雜ㄉ~懷孕總有些不舒服~不是自己ㄉ身體~禁忌又多如牛毛~


面對自己愛吃ㄉ~不能吃~自己不敢吃ㄉ卻因對寶寶好~勉強下嚥~


 


長輩說這不能做~會對寶寶不好~有經驗ㄉ過來人說不能做那~會害寶寶破相~


當妳說~我們沒有這些禁忌~她們又好心ㄉ加上~寧可信其有~


靠~我恨透了~寧可信其有ㄉ態度~


 


面對身體ㄉ變化~對一個孕婦已經是很不安了~一個晚上要起來幾次廁所~睡不好又累~


一天裡面~總有半天是呈現昏昏欲睡~另外半天則是肚子餓ㄉ狀態~


吃了怕肥到媽媽~怕身材走樣~怕產後無法瘦下來~變成"喔巴尚"~


不吃又怕寶寶沒營養~有啥閃失~都要怪孕婦~


不該亂吃東西~不該拿剪刀~菜刀~不該晚睡~不該喝咖啡~不該..........


 


這麼多事情~你想~為什麼那麼多孕婦產前產後都憂鬱症了~......


心情已經惶恐不安~再加上善意ㄉ恐嚇~真不知小孩出來後會如何.....


 


今天若換成男人懷孕不知會如何~


吃太多~我們也可嫌~你吃ㄉ像豬~小心我不要你喔~


一邊上班一邊打哈欠~又不能抽煙喝咖啡提神~


上班8小時~最少去4次廁所~還要怕別人ㄉ眼光~是否自己太摸魚~


人不舒服~想請假休息~別人覺得跟你做事是大麻煩~


再加上肚子隨時都在悶痛又擔心會不會流產ㄉ心情~


如果是男人懷孕~我想他們應該會為自己爭取更多福利吧~


畢竟我們ㄉ法律有百分之90是男人討論出來ㄉ~


百分之85ㄉ公司是男人主導ㄉ......


 


上帝為什麼讓女人懷孕受生產之苦~我們不知道~


但總有方法能讓女人不要那麼辛苦度過這10個月吧......


請不要太好心提供禁忌名單~這些只讓我們更辛苦罷了~...


現在才快2個月~心情就不好~我想還有8個月~要如何過下去呢...


 


現在真的需要天父把把與我同在....因為我們也需要有人真正能安慰我們ㄉ心情~


及撫平不安ㄉ心~需要更多力量走下去......也需要更多愛來撫平不安全感.....


也希望有人抱著我們說~孩子~妳辛苦了~這些我都了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挪亞手創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