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偷懶了幾天~都沒寫blog~沒辦法~正在調整心情中~


今天介紹一下我們家這個怪怪ㄉ寶寶好了~她是大岩桐~


本來只是把葉子插在水中任它自由發展~長出小葉後母株就慢慢死亡~


本來應該換種在土中~無奈~老婆偶~3分鐘熱度到了~就像超人一樣~嗶~嗶~3分鐘完~就沒力啦~


老婆偶~不想弄~就隨便把她擺在電話旁~陽光照不到ㄉ地方~


最後~她只好自己想辦法生存~生命自有他的出處~


看到她努力為自己爭取陽光ㄉ模樣~好口愛喔~


就跟我那3歲ㄉ小姪子一 樣~偶要吃~偶要吃~呵呵~



好啦~現在來說為什麼老婆偶~偷懶ㄉ原因啦~


為了慶祝blog~第100篇文章~就此宣佈~我~要~當媽媽啦~


終於~壓力好大啊~


之前跟老公討論著如果我們沒有懷孕~是否要去看醫生呢~


老公回答好呀~去檢查一下~後來老婆偶~又反悔了~因為駝鳥心態嘛~


如果是自己ㄉ問題~不就內疚一輩子~老公不就可光明正大討小老婆啦~


還會跟妳說~厚~我怎麼會娶到不下蛋ㄉ雞呢~把妳休了~



呵呵~電視看太多啦~老公~偶知道你最愛偶啦~


如果是他ㄉ問題~自己是否能適懷呢~這個問題很難回答~所以就醬子~當駝鳥好啦~


自己也相信天父把把~會在適當ㄉ時候給我們一個產業!


賞賜是耶和華~收取也是耶和華~


但週遭越來越多人懷孕~自己ㄉ壓力也越來越大~!


同事關心~只好開玩笑說~關妳屁事~呵呵~


 


當mc沒來那天~心理開始緊張~怕又是煙幕彈罷了~


硬是拖了快10天~老公看不下去說~要不要驗看看~可是~每次都買了~隔天就來了~好浪費"曼尼"喔~


原來~金牛老婆是捨不得"曼尼"啦~


算了還是驗一下吧~如果沒有就可以去推拿啦~沒辦法~身體酸痛又不敢去嘛~


 


當看到那關鍵ㄉ2條線時~老婆偶ㄉ手居然發抖了~買尬~一再ㄉ確定不是自己看錯~


快~打電話~老媽~我好像有了耶~又一陣歡呼~


跟老公說時~他要我不要太緊張喔!~老婆反問他會不會緊張~他也很緊張啦~


 


這2天~心情調適一下~但頭痛ㄉ問題來啦~老姐說~真不敢相信我要當媽啦~愛玩~愛泡湯~愛喝咖啡ㄉ人~


天啊~~偶ㄉ湯~偶ㄉ咖啡~不要走~不要~啊~慘叫後~


老公下禁令~不准喝咖啡~嗚~不准吃辣~嗚~不准晚睡~嗚~


 


2天沒喝咖啡~頭痛也2天了~一下子~每天要喝2-3杯咖啡ㄉ人~突然一點咖啡因都沒供應~當然頭痛了~


咖啡~咖啡~我想妳啦~最後老公受不了~只好讓老婆偶喝一小口~


天啊~聞到那迷人ㄉ香味~喝下時~喔~人生一大享受~極品~


雖然~只是3合1加鮮奶~但就是滿足啦~


嗯~真不敢相信耶~現在還在愰神中~

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挪亞手創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