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哇~好美喔~這不是日本喔...這可是在咱們台灣ㄋㄟ.....


就是...雪山.....


老婆偶啊~在結婚前迷上爬山...第一次嚐試爬高山就是玉山...這次想爬雪地ㄉ山...這可不是雪山ㄉ由來ㄚ...



 


登山口和山友合照一張...第一次見面ㄉ山友...


 


沒想到.......這傢伙竟是我日後ㄉ真命天子...我可沒對他做啥事啊...別想歪....



 


背上裝備出發嘍....厚~還笑ㄉ出來ㄋㄟ


 



 


上山不久就高山症~吐了一次....臉色慘白...因為那時上大夜班..沒啥睡就來爬山了....慘....



 


繼續前進吧...這次只有我一個女生...不要拖到人家ㄉ腳程....甘八嗲ㄋㄟ...


 



 


男生也累了...


 



 


有雲海耶....休息拍一下照片吧....


 



 


哇~這就是爬山 ㄉ樂趣...有漂亮ㄉ風景.......山上還有雪耶....不過真的粉累啦....


 



 


遇到別ㄉ山友...我發現爬山ㄉ人都很和善...呵呵..廢話..壞人可不會上山來吧...光裝備就粉重ㄋㄟ...


 



 


已經6.8k了~快到369山莊了...也就是晚上住ㄉ地方了.....這時路上都是雪地了....


 




 


睡過一晚...體力比較恢復了...一大早就出發..登頂去啦....太陽公公還沒起床喔.....


 




 


今天是輕裝攻頂...邊走邊拍照....


 



黑森林裡..寧靜ㄉ舒服...真想住在這喔.....不過晚上很冷喔....



 


快到圈谷了....好漂亮喔....離攻頂還有一段距離...



畢竟大家都是台灣人...看到雪都是興奮耶....



 


膝蓋已經隱隱作痛了...爬山最怕腳痛...因為只能靠他們了...你們爭氣點ㄚ.....


 



 


終於到了圈谷..也遇到其他山友....




躺下來休息一下吧....小女子偶..是體力不足..耐力足ㄉ人...但這次....沒辦法了....




 


塞右娜娜...只能看他們攻頂了...


高山症~讓我又想吐了....嗚....我ㄉ百岳....泡湯了....


看著他們拍回來ㄉ照片過癮一下...


 


但心裡還是覺得遺憾....




雪山主峰......



 


他們很幸運耶~天氣晴朗..怎樣拍都漂亮....有時上來..起霧...啥都看不到....


 


這風景就是天父把把給登山者最好ㄉ禮物唷....




沒上主峰..勿卒中~跟東峰拍個照吧...


起碼它也是百岳之一..3150公尺...







大家又在假了...看到南湖大山登山口....


快~把裝備拿下來拍照...裝一下是爬南湖大山....




在雲海中~踏上歸程了....拜拜...我無緣ㄉ雪山...遺憾.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挪亞手創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