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終於認識了跟老婆偶一樣..3分鐘熱度ㄉ金牛座...畫上右邊這位男孩子<小弟>....老公說..我ㄉ3分鐘熱還有作品出來...不錯喔..這是讚美嗎...

 

我蠻贊成..年輕人創業...因為這時不管體力..耐力...衝勁...及承受失敗力都較好....因為敝人在下偶...就自行

 

創業幾次了...這時沒有家庭壓力..失敗後..爬起來..屁股拍拍...走..換跑道...老媽ㄉ名言...做牛不怕沒田犛...沒辦法誰叫我們是牛嘛....

 

我覺得他們ㄉ咖啡車也很有創意..一般人隨便找個發財車改裝一下..就上路了...小弟他們則堅持要T2古董

 

車...這二手車還不便宜ㄋㄟ...他還為了這車..專程到南部去....佩服....佩服...車回來後..他們還要大肆整頓一

 

翻...我看花ㄉ錢也可以買台新ㄉ二手車了...

 

終於開張了....在往關渡方向他們租了一個地...面對淡水河..風景算不錯...可惜最後因地主違建拆掉了..後來

 

落腳在 天母創意市集...常逛ㄉ人應該有印象...他們3人一個煮咖啡..一個做甜點...一個做手工包....

 

這幅畫..就是那時委託老公畫ㄉ....本來要當他們ㄉ店招....後來聽說..3人各有新ㄉ人生歸劃...拆夥了...不管


如何..這都是一個寶貴ㄉ人生經驗....

我看一本勵志書裡說....任何事發生..有助於我...就是人沒有用不到ㄉ經驗...


上帝把把..知道我們缺乏什麼...祂會鍛鍊我們..好拿的起...祂要給我們最好ㄉ禮物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挪亞手創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