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攝於翡翠灣~

 

我很喜歡在睡前看靈命日糧~裡面常常有一些小故事分享...有時心情煩悶時我會跟天父禱告..當禱告結束後

 

翻翻書...裡面就有解答...所以今天分享這則故事.....

 

多年前...有位聖經教師兼作家邁爾..坐船橫跨大西洋時..有人請他去向乘客演講..一個不可知論者聽到他所

 

說(禱告蒙垂聽)的演講後..他對他的朋友說他說的話我一字也不信....

 

那天稍晚.這人又跑去聽他的演講...在前往演講的地點前..這個不可知論者.在口袋放2個橘子..途中..他經過

 

一個在甲板椅子上睡著的老婦人..她的手心向上..雙臂伸展著..他忽然想開個玩笑..就把2個橘子放在她的手

 

心.....

 

散會後..他看到這婦人開心吃著橘子........

 

他問..妳好像很喜歡吃這橘子...確實如此..先生.我的天父對我實在是太好了...妳這是什麼意思..她解釋著..我

 

已經暈船好幾天..我就請求上帝想辦法送一個橘子給我...在禱告中我睡著了..等到醒過來時..我發現祂送給

 

我的不是一個..而是兩個...這個不可知論者一時目瞪口呆..他萬沒想到..邁爾的禱告蒙垂聽..就這樣應驗了..

 

不久他也信了基督.....是的...我們的禱告蒙上帝垂聽....

 

 

 

上帝總是賜給我們所求的..不然就給更好的.....

 

 

 

  為什麼突然分享這篇故事....今天工作非常忙碌...我們本來有3個人一起工作..但有一位同事出國...有一位

 

來支援ㄉ同事今天也請假....所以只有2人..在另一位同事出去用餐時...變的更忙不過來...當我開始緊張...胃

 

準備抗議時<前一個星期才急性胃炎>..突然有人出現在我旁邊...有一位大姐突然站在我旁邊..問我需要幫忙

 

嗎...當下我看到救星出現...趕緊請她幫忙....頓時...胃開始放鬆下來.....喔..買尬...感謝我的天父.......當時..想

 

到的就是這篇故事...晚上回到家很強烈的感動...想跟大家分享.....

 

 

 

就像我很喜歡的一首詩歌歌詞一樣..我的一言一語..上帝都知道.....

 

妳沒有出聲的禱告...祂也垂聽.

 

 

 

 

 

展開清晨的翅膀

 

 


 

 

讚美之泉敬拜讚美專輯(七) 曲: 游智婷

 

 主耶和華,你已經鑒察了我。
我坐下,我起來,你都已曉得。 我行路,我躺臥,你都細察,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。
我舌頭上的話,你沒有一句不知道。
你在我前後環繞著我,按手在我身上。
這樣的奇妙,是我不能測透,
你的至高你的尊貴,是我永遠不能所及。
我可以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?
我可以往哪裡去逃,可躲避你的面?
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地極,就在那裡,
你的雙手也必引導我。

 

 

 


 
          ~晚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挪亞手創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