瞎..米..............~.......東西不見ㄌ...............

 

  晴天霹靂............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買ㄉ線鋸機.久等不到..眼看上班時間要來不及ㄌ。。。打電話問。。老板說已經送到ㄌ。。。。。我又沒簽收。。。。他請我問貨運行。。打電話去問。。。他們說有人簽收。。。。天ㄚ。。發生瞎米代誌。。。。正當我開始緊張時。。突然想到。。。。我是貨到付款咧。。。。。。頓時。。鬆了一口氣。。。。。現在換老板緊張ㄌ吧。。。

 

  那天老板說要用那家貨運時我就有不祥預感。。。態度差。。而且不送上樓。。。快20公斤ㄉ東西要我扛上4樓~光想我就腿軟。。而且老公也不在。。。

 

  等ㄌ好久老板沒打電話來。。心想管他ㄉ。。。突然有人按電鈴。。請問。。妳有訂東西嗎?。。誰

 

啊。。。後面巷子4樓ㄉ少年耶問。。。有啊。。大喜。。。趕緊下樓。。他說東西送到他家。。啥。。

 

為什麼。。。貨運行搞錯了。。。剛好他家也有陳小姐。。他媽媽以為家人買縫衣機給她。。。天

 

啊。。。。。。發生什麼代誌。。。一堆巧合。。我ㄉ線鋸機躺在人家家裡等主人接它回家。。。果然貨

 

運行沒幫忙搬。。他媽媽自己搬2箱東東上樓~真歹勢。。。請少年耶幫忙我搬回家。。他氣喘噓噓從4樓搬下來又搬到我們家4樓。。在此鄭重ㄉ說~感恩ㄋㄟ~

 

  呵呵。。現在換老板緊張ㄌ。。。因為沒收錢。。。。東西又不見。。不過我是ㄍ有愛心

 

ㄉ人啦~馬上打電話跟他說~他一直跟我道歉。。。啥。。道歉就可以了嗎。。要警察幹嘛~最少也送ㄍ東西嘛。。現在人質可是在我手上咧~<45個小朋友ㄋㄟ><鈔票> 呵呵。。。。最後請老

 

公有空拿去啦~真的搞了好大ㄉ烏龍咧。。。。..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   失而復得ㄉ寶寶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箱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現身啦~

 

 

 

    歡迎加入木工家族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挪亞手創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