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鄉村風...這個名詞這幾年大受歡迎......女生大部份聽到都眼睛一亮............


而男人......熱愛ㄉ還是極簡風啦...


   會做這ㄍ廚房呢.原因一開始就是沒錢....金融風暴那年我想大家都過一ㄍ慘淡ㄉ年.....而


我和老公做ㄉ工作是琉璃...我們在大家還沒過苦日子前已經提前過了....公司已經半年沒發全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當然會想換工作..只是想再幫公司撐下去......沒想

到......常痛不如短痛..不如歸去罷了....


   之後ㄋ..又被雙方家長賣了....一開始..公公他們想到家裡拜訪一下..再約ㄍ時間來提親...結果雙方談ㄉ極熱絡...老媽知道這女兒難搞.有極大ㄉ婚姻恐懼症......決定速


戰速決..雙方家長完全沒讓我們兩 ㄍ當事人有發言機會..............就在"大人講話.小孩電電中"<台語>....被賣了......


  


   剩下ㄉ..就是布置新家ㄌ...結過婚ㄉ都知道房事是最難搞ㄉ..每ㄍ人喜歡ㄉ風格不同..吵架


難免...幸好老公脾氣好也很讓我.....我們討論結果就是各做各ㄉ...我分配到ㄉ是廚房和書


房..而他則是客廳和臥室...嗯.....各取所需...男人總不希望帶朋友回家看到客廳一堆女人風格ㄉ東東!....當場應該會三條線吧...................


   而廚房是女人ㄉ天下我們也希望開心ㄉ做做菜....就算不好吃..光進去都幻想自己在國


外......嗯...自我感覺良好......我們買ㄉ時候已經有舊家具了..婆婆本來要幫我換新ㄉ.後來我


覺得檯子還OK就決定幫它換新衣嘍....之前只做過櫃子..對這還沒啥概念..記得做第一片門


大概花ㄌ2天吧....有ㄌ概念後就粉快ㄌ.....裝好後粉滿意..呵呵...看看..好像少ㄌ啥..原來是和牆面不搭..所以又上ㄌ黃色漆....哇...超有普羅旺斯ㄉ感覺...


    果然是搞藝術ㄉ..呵呵..老公則幫我裝一個適合ㄉ燈...不錯吧..打上燈感覺更不同......有幾


次早上起來..陽光灑進廚房..感覺好幸福喔..有漂亮ㄉ廚房.更有疼我ㄉ老公及公婆..如果知道能幸福..早就快快結婚ㄌ..還拖這麼久咧~..............




 
結婚時..我們ㄉ證婚人..牧師.他說這對夫妻真厲害..裝璜全都自己來.男生做水電.女生做木工.....錢全都省下來ㄌ......全場笑翻ㄌ.......我想這是上帝送給我們ㄉ禮物......祂也送ㄌ一ㄍ天使給我..老公...好愛你ㄋㄟ...







 




馬賽克桌面..粉多ㄉ第一次..完成後感覺不錯..只是不太好清理.............






把抽油煙機藏起來....







村風必備ㄉ配件....


自己做ㄉ小愛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   打上鄉村風ㄉ燈..............



 


介紹完畢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挪亞手創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